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与衡阳县联合保护森林资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6-12-02 10:28: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清)为加强我区与周边县(区)的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工作,维护边界地区林业生产秩序,保护森林资源安全,11月30日上午,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资源林政科、法制科、森林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负责人赴衡阳县林业局进行互助联动,并召开了森林资源保护联防联治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共同总结交流近年来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等工作取得的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本着“管理有界,保护无界”的原则,就完善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工作机制内容达成了共识:一方面要强化合作,突出联防联治。双方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资源联防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观念和工作方法上适应其变化并跟上新形势,扎实做好各项“防、备”工作;另一方面要强化交流,完善联防机制。不定期组织业务学习、防火演习等联防活动,加强信息共享,扩大交流层面,实现优势互补。在今后的联防工作中,双方将努力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应急协作、规范沟通机制,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提高整体协作效率,实现资源共享、群策群力,联防联动联治的新局面。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佛协成立60周年讲经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祝圣寺举行“禅夜”活动启动仪式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感恩”阅读手工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佛教文化研究专题座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2/703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