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感恩”阅读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1-30 10:11: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华平)11月27日下午,南岳图书馆在馆内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感恩贺卡献给最爱的您”阅读手工活动,受到家长、孩子们的欢迎。

  在活动中,老师首先为小朋友们阅读、讲述了“感恩节”的故事,旨在让他们学会感恩。然后围绕“感恩”这一主题,要求每人用涂画和祝福语制作出一份内容生动丰富、画面鲜活可爱的卡片,表达对自己最爱的人如老师、父母、同学等的感恩。

  望着用剪纸、画图制作的贺卡上一句句感恩的话语时,在场家长们的脸上满是高兴与欣慰,纷纷表示,此类“德育”活动培养孩子的感恩情怀,要延伸开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佛教文化研究专题座谈

    【时政要闻】南岳佛协在松麓街举行书画图片展

    【时政要闻】南台寺“护佑苍生 瞻礼舍利”活动启动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晚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9/7032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