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编辑:彭俊 2016-11-27 10:05: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候选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深入各代表团与代表见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曾建华一行深入各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并与代表们亲切握手。曾建华向代表们逐一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区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候选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基本情况。曾建华指出: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以及“法检”两长的候选人,是根据我区实际,按照有关规定,在民主推荐、全面考察、充分酝酿、统筹考虑的基础上,多方征求意见,慎重研究后提出的,确定的候选人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强、工作业绩突出,是党组织信任、干部群众信赖的。全体人大代表要从落实组织意图和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正确行使选举权,投好自己的神圣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以他们的成功当选换来他们对南岳事业发展的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他们也会以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作风来回报与会代表和全区人民的支持与信赖。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