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护校队进行防卫演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沐源 编辑:彭俊 2016-11-29 13:35: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沭源)为进一步加强应对校园突发暴力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全力确保校园清泰平安,近日,南岳完小组织训练了一批“精兵强将”成立了护校队,并进行了一场“真枪实弹”的防卫演习。

  该护校队由保安、教师、校行政人员共13人组成。为了让队员们掌握防暴技能,学校邀请了大庙派出所警官向队员们传授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擒拿技巧。演习现场,挥舞着凶器的“歹徒”强行闯入校园,警报立即拉响,队员们迅速从各办公室冲出,对“歹徒”进行围追堵截,并运用所学,与“歹徒”斗智斗勇,将其制服。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景区喜迎今冬首场雾凇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豌豆公主”阅读体验活动

    【社会民生】荆田村举办篝火晚会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沐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4/7032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