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6-11-23 08:53: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11月18日,区七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会议就《关于公租房管理办法、分配方案和建设的问题》、《南岳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等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燕主持。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关于公租房管理办法、分配方案和建设的问题》。会议要求,南岳区住房保障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之一,要确保资金专款专用,财政要按项目进度、合同,保证民生项目资金;新增项目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审批办理;要学习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出台《南岳公租房管理细则》。

  停车场乱收费是我区旅游综治的一大顽疾,严重影响了我区旅游形象。会议指出,《南岳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的出台,要处理好价值和价格的关系,实行分类定价,完善健全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维护好机动车停放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南岳区重大环境问题责任追究办法》和关于森林防火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看守所卫生所建设的问题、禁毒工作的问题。

  区领导旷慧忠、李素娟、李潮波、龙文新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开展“豌豆公主”阅读体验活动

    【社会民生】荆田村举办篝火晚会助力乡村旅游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实施全域旅游媒体记者座谈会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举办自然保护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21/703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