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筑牢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墙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6-11-18 08:48: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辉)南岳与衡山紧密相联,为了有效地保护好两县(区)的森林资源,两县(区)签订《保护森林资源联防互助公约》,为交界地区生态资源安全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森林资源保护联防工作机制,11月16日下午,南岳区林业局赴衡山县林业局,召开了森林资源保护联防联治工作座谈会。会上,两县(区)在《保护森林资源联防互助公约》的总框架下,本着"管理有界,保护无界"的联防协作精神,针对目前的森林资源保护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更好地发挥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对健全联防机制,改进联防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真正把联防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感情上联心,信息上联络,组织上联防,措施上联动,确保联防确定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逃生疏散演练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赴“全国卫生城市”株洲学习考察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家长学校开讲“心灵鸡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7/703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