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赴“全国卫生城市”株洲学习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11-15 15:46: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为进一步提高南岳环卫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南岳旅游对外形象。近日,区环卫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部分党员、鸿鑫物业管理层一行37人赴“全国卫生城市”株洲市学习考察,深入学习株洲市环卫服务作业、基础设备设施建设、市容监察、生活垃圾处理等管理先进经验。

  学习考察组聆听了株洲市荷塘区环卫处负责人就职能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基础设施及市场化运转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双方就环卫部门作业外包、渣土管理、监督考核、城乡环卫一体化等有关环卫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现场观摩了株洲市的沿街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公厕建设、垃圾中转站等日常性管理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到株洲市学习感受很深、收获颇多。要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株洲市的先进做法,将学习考察的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把株洲市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南岳区的有效实践,切实提高南岳的环卫管理水平。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家长学校开讲“心灵鸡汤”

    【部门动态】图书馆开展“百变扭扭棒”手工活动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走访慰问龙池村结对贫困户

    【时政要闻】首届“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1/14/7032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