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10-28 16:04: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 )今天上午,我区组织开展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主持,会上,区委统战部就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作了业务辅导,明确了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的新要求、新规定、新举措、区政协委员的标准条件、任期、年龄界限等问题、区政协委员推荐提名的工作流程、区政协委员人选考察审查工作的要求。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出席培训会并做讲话。要求充分认识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所面临的新要求、新变化,站在全局的高度来对待和把握这项工作。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在会上指出,政协换届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界别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信息到位,组织到位;要本着对全区发展大局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格操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

  区领导黄至安、邓先平、旷顺年、尹朝晖参加了培训会。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三大活动”吹响南岳全域旅游集结号

    【部门动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各选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7/7032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