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10-28 11:25: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今天上午,衡阳市举行全市关爱环卫工人行动暨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大会活动,表彰“城市美容师”,与广大环卫工作者共度节日。我区优秀环卫工作者段班祥同志获得衡阳市环卫系统 “优秀城市美容师”光荣称号。

  南岳城区400多名环卫工作者,他们以环卫事业为家,以服务市民为荣,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风里来、雨里去,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环卫这份职业,更加埋头苦干,争当环境卫生管理的主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各选区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清理行动

    【时政要闻】我区成立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7/703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