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环保小卫士”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10-17 10:45: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低碳环保是当今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昨天下午,南岳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亲子环保手工知识实践活动,吸引了60户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辅导老师组织观看了环保知识视频;孩子们聆听了老师对于低碳环保的生活小窍门及为什么要制作环保手袋的讲座等。在进行环保手工袋制作环节中,家长与孩子共同亲手制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发现,制作中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会了不少环保知识,纷纷表示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更多的小朋友。

  将手工元素融于阅读,是区图书馆对未成年人推广阅读的创新举措。活动举办四个月来,显著提高了少儿的阅读兴趣,把“阅读促进”打造成“悦读”品牌活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少儿参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人大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时政要闻】“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举行复赛

    【时政要闻】兴隆水库水源保护组织专家科学论证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17/7032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