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2016年南岳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编辑:彭俊 2016-10-17 10:50: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7日讯(记者文丽贵通讯员胡映竹)10月15日上午,我区首届“聚福缘”五人制足球赛在区实验中学精彩上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

  五人制足球赛是足球的一个变种。在五人制足球赛中,每支球队只有5名队员上场比赛而不是通常的11名。五人制足球赛与普通足球的其他不同包括在较小的场地比赛,使用较小的球门以及较小尺寸的足球,以及缩短了的比赛时间。此次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密切配合,一次次巧妙过人、一回回完美拦截、一波波凶猛进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足球赛促进了我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达到了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推动发展的目的。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西外街小区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环保小卫士”手工活动

    【时政要闻】区人大调研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时政要闻】“文明奥区论文明”电视辩论赛举行复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