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安委办组织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6-09-30 11:36: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张小平)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南岳区安委办日前发出紧急通知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9月27日至29日,区安委办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乡镇街道、南岳索道公司、祝融峰香炉、南马线施项目、烟花爆竹公司、加油站、南岳汽车站、中小学幼儿园、各宾馆酒店及超市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区域和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安全管理机构建设、安全生产应急预制定、“三大行动”、“百日大整治”活动开展以及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进一步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两家企业入选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时政要闻】南岳青少年法制宣传周在实验中学启动

    【时政要闻】大庙东片区环境整治项目今日启动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9/7032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