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编辑:彭俊 2016-09-28 18:13: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肖婧)今天上午,中共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区委中心组组织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周农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心声。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衡阳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全市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难得机遇和重大挑战,特别是全面阐述和部署了未来五年全市的发展思路、主要任务、战略举措,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大家由衷的感到市委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客观实在,描绘发展蓝图气势恢宏。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南岳全域旅游发展的具体行动当中去,推进我区旅游转型升级步伐。

  与此同时,区直、市管各单位也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收看了大会实况。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伍松在船山村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社区居民参加节前文明素质教育培训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个私协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8/703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