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书伟带队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6-09-26 12:04: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艳平)昨天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胡书伟带队检查香期客栈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办、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区香期客栈行业协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书伟首先来到辉成饭店,一进门,他就直奔楼梯间,检查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安全生产设施是否齐全,检查工作人员现场操作灭火设备是否熟练,检查设施设备是否正常有效运行。他叮嘱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消防设施要足配到位,认真抓好员工安全培训,确保设施操作规范、熟练。在宾亿大酒店、金旺酒店、福临登山酒店、南山南客栈、平安客栈等地,胡书伟详细检查了消防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用电用气等,仔细询问了每个酒店、客栈的各项安全措施、安全制度的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检验员工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需要更新灭火器和应急灯、消防护栏需加固加密等问题,胡书伟要求必须整改到位。检查人员认真填写了检查台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间,限期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胡书伟强调,香期客栈经营业主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经常性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要切实加强香期客栈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细致排查隐患,督促客栈、酒店从严整改到位,努力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面。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妇联举办“孕妈课堂”公益讲座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6/703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