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政府督查组来岳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6-09-26 16:47: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张小平)昨天上午,市政府督查组到南岳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府督查组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张六生带队,市旅游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安监局等部门共同参与。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南岳景区索道站,听取了索道公司的基本情况、贯彻落实9月18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三大行动”、“百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然后,检查了信号室,硬件软件建设,索道维护、运行故障排除、应急救援组织和演练等安全工作情况,了解了索道现有的运作方式,还专门到索道轿厢中体验乘坐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在传奇公司车辆回场检测中心,督查组对环保车队车辆回场检测日志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公司车辆回场检测制度、检测车辆数量、检测内容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查组一行在南岳衡山游客中心召开了安全检查工作对接会。听取了南岳区关于旅游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张六生指出,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特殊时期确保安全工作不出任何问题指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动员一切力量,扎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张六生要求:一是做好充分准备,做好国庆期间的旅客香客的服务接待工作;二是严格排查隐患,确保国庆高峰期间的游客安全,特别是要加强景区车辆、索道候车排队的安全秩序维护工作,严禁景区私家车辆非法运营和社会车辆进入景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落实责任,强化执行,落实好应急预案,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国庆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区领导杨永洪陪同检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兴隆水库水源地治理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兴隆水库沿线农家乐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24/7032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