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节前慰问结对贫困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09-14 18:13: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心系贫困户,不忘老百姓。昨天下午,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一班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到寿岳乡龙池村进行结对扶贫慰问,为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吉祥如意的传统佳节,送去党和组织的关心、温暖,让贫困村民深受感动。

  区国土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并列入党组重要工作之一,抽调了精兵强将负责协调扶贫相关工作,并指定一名班子成子专抓扶贫工作。在走访结对户尹定凡家时,该局负责人握着老人的手说:“今后有困难找我,我一定尽力帮助。”边说边从自己衣袋里又掏出500元给老人过节,让两位老人老泪直流。

  据了解,在今年上半年雨水季节期间,多次派出相关股室工作人员深入扶贫点龙池村实地踏看灾情,指导老百姓防灾救灾,组织测量队实地测量灾毁面积,于今年八月份为该村解决地质灾害防治经费2万元。在继七一慰问贫困党员之后,该局党组再次深入到龙池村调查了解贫困村民的具体情况,决定开展“一对一”结对扶贫,迅速建立了精准扶贫工程结对扶贫联系册。为结对贫困户发放了帮扶对象联系卡。该局还将在指导贫困村民生产、生活上给予更多关注,对一些有特殊病种原因的村民已联系残联、卫生局进行救治;对一些贫困户房子需要改造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让贫困村民确实感到扶贫得到的实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蒋炳炎深入岳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等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王燕节前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部门动态】红十字会开展校园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4/703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