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急救知识”讲座受欢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45: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9月10日是世界第17个世界急救日。为了向读者普及急救知识,南岳图书馆特联合红十字会在馆内举办“急救知识”讲座,活动受到到馆读者的欢迎。

  在讲座现场,播放了创伤、气道异物梗阻、心搏骤停等情况下的急救方法,读者们看得兴趣盎然。一位岳云中学生感慨地说:“今天的这次讲座是送给我们一辈子的宝贵财富,让我们学生掌握到一些处理紧急伤病的方法,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患者进行有效的抢救”。

  讲座结束后,读者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急救知识讲座非常实用,学到了很多急救知识,并希望图书馆能多举办类似的讲座,惠及更多的人们。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镇人大举办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政要闻】教师节:曹时桂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时政要闻】教师节:曾建华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时政要闻】教师节:王燕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2/703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