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大庙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9-13 08:31: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近日,大庙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侦查手段,成功破获万寿广场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黄某现已被警方抓获。

  9月6日18时许,受害人罗某到大庙派出所报警,称其将自己的一台现代牌白色小车停放在万寿广场停车场,车内两个钱包里的2400元现金和一个白色小米手机被人盗走。接警后大庙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的视频资料,并对视频进行追踪和研判,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落脚点。随后民警在南岳西城区某宾馆306房间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搜出被盗小米手机和作案工具电子干扰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有吸毒、盗窃前科,黄某有贩毒前科。从2016年8月起,两名犯罪嫌疑人多次通过使用电子干扰器让小车无法锁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在南岳万寿广场疯狂作案6起,涉案金额价值近2万元。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9月20日起,我区实行“五证合一”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急救知识”讲座受欢迎

    【时政要闻】区镇人大举办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政要闻】教师节:曹时桂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12/7033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