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开展“三结合”查无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2016-09-02 11:38: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朱送培)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全面查处取缔辖区无照经营行为,近日,南岳工商分局积极开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的“三结合”大行动。

  本次行动坚持发展服务、监管、维权相统一,做到引导与治理相结合,通过以南岳城区景点和校园周边等人口密集的场所作为重点,把涉及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加油站、液化气站和储存点以及食品、餐饮、酒店等作为重点对象,逐户逐进,登记造册,全面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好“查无”的资料收集工作,并对收集的第一手资料进行了整理。同时,该局大力推广了将12315投诉电话印在醒目位置的新版执照框,方便广大消费者维权投诉。

  据了解,此次出动执法人次160人次,巡查个体工商户600余户,查处无照经营89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9份,督促换照24户,进一步推动查处取缔无照经营工作向纵深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香期旺季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曾建华、王燕连夜调度节前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蒋炳炎看望慰问因公受伤工作人员 

    【部门动态】免费灭火器“入驻”全区家庭旅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1/7033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