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免费灭火器“入驻”全区家庭旅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6-09-01 11:40: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煦之 )在农历“八月”香期旺季来临前夕,为进一步保障全区住宿业安全稳定,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组织多个检查组,对全区家庭旅馆(香期客栈)安全隐患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家庭旅馆(香期客栈)存在灭火器数量不足,有效期过时等安全隐患。为尽快在香期旺季前解决旅馆(客栈)消防设备不足的问题,8月30日,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免费向148家旅馆(客栈)发放了296个灭火器。

  开展灭火器免费发放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我区家庭旅馆(香期客栈)的消防安全基础,同时,也通过此次契机,向旅馆(客栈)业主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业主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我区青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庙西街及金盆小区

    【社会民生】桂林衡阳诗人雅集 共吟“南岳之秋”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香期旺季旅游组织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31/703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