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8-28 15:51: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下午,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后,预备会议举行第二阶段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翟亮月同志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曾建华同志在会上指出:党代会是全区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它将确定南岳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也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党代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意义。党代会是我们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南岳长远发展,事关南岳领导班子建设,全体代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上开好会,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要求,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谢虹代表市委对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南岳区全体党代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依法依规搞好换届选举工作, 做到讲大局、提高认识,讲政治、认真履职,讲担当、压实责任,讲规矩、严守纪律,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聚焦党代会】区七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第一阶段会议

    【聚焦党代会】南岳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28/7033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