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群策群力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08-22 16:20: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组织人武部、乡镇街道及农口系统进行座谈,就《区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地概括和总结了区委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一段时期及“十三五”期间社会经济发展各项指标的制定符合南岳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感召力。与会人员就报告的内容结构、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陈历昇、邓先平、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聚焦党代会】集思广益 完善党代会工作报告

    【聚焦党代会】曾建华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聚焦党代会】区纪委:聘请13名换届风气特邀监督员

    【聚焦党代会】蒋炳炎:选好党代表 开好党代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9/703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