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在岳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6-08-12 17:10: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今天上午,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听取各县市区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主持。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致辞,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沉痛教训,充分运用其他县市区和乡镇党委换届的成功经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晋还就区人大常委会指导寿岳乡人大选举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在寿岳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区人大常委会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对选举工作进行全程指导,严格把关,不越位、不缺位,确保寿岳乡圆满完成了人大选举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在会上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换届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切实预防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选举顺利进行。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以及在规定时间全面完成选举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出席了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系列讲座

    【时政要闻】区政协开展“水濂洞、卧虎潭景区规划”专题协商

    【时政要闻】省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宗教条例执法情况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2/7033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