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区国土局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经费30万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08-12 10:04: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近日,寿岳乡船山村村民赵文富收到了区国土局发放的3万元紧急避险经费,因暴雨导致房屋倒塌的后的他,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近日,区国土局秉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为村民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在地质灾害经费未到位的情况下,提前将30万元地质灾害防治经费及时发放到村和居民手中。

  今年上半年来,南岳连降暴雨,多处发生地质灾害隐患,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给广大村民群众带来了生产、生活不便,影响到村、居民的正常生活。区国土局近几个月来,派出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寿岳、南岳镇等十多处灾情发生地段了解情况,实地踏看,收集灾情资料,测绘队不畏艰难,深入到区扶贫点石山村等五个村实地测量,及时掌握灾情发生的范围面积,为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经费提供真实情况。区国土局在地质灾害经费未到位的情况下,根据全区发生地质灾害情况,为全区5个村、7户村民重点考虑了地质灾害防治经费,并对地质灾害防治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浪漫“点亮”农历七夕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会议

    【时政要闻】蒋炳炎实地调研景区“厕所革命”

    【时政要闻】南岳“欢乐潇湘•灿烂星空”昨夜璀璨点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11/7033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