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业局开展“国防教育军事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6-08-05 17:48: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郑晶)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8月4日上午在金月打靶训练基地,区农业局39名干部职工身着体能训练服,个个精神抖擞,进行了轻武器实弹体验射击训练。

  训练场上,大家头顶烈日,脚踏酷暑,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亲身体验了一次军营生活,从领取子弹、向弹夹里装弹、屏住呼吸、瞄准、击发到射击,每一个动作大家都统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对待。

  射击结束后,大家热情依旧不减,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射击训练,不仅使他们亲身体验了一次真枪实弹的刺激感受,还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保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推进我局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我区三农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军歌嘹亮唱响“八一”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开展“军事生活体验”活动

    【部门动态】市林业局来南岳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部门动态】区国税局走访问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5/703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