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驻岳武警官兵体验红色读书月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8-03 17:30: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火红的八月,南岳图书馆在武警部队南岳支队组织开展“红色记忆”系列读书活动,用知识点燃军营庆祝 “八一”建军节的热情,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欢迎。

  精心策划的 “红色记忆”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分别为“红色经典”书籍阅读、“红色经典”小人书展览、“红色经典”文化讲座、“红色经典”电影展播。

  据了解,自从去年9月在武警部队设立了图书馆武警分馆后,近一年来,图书馆积极向官兵推荐了优秀书、刊共计3千多册;有计划地组织阅读《抗战中的南岳》、《走进神奇的南岳衡山》等书籍,增强官兵对驻地民俗、历史文化、人文地理的了解;组织观看了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光辉的历程》等系列专题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由于组织得力,针对性强,爱好读书在警营里蔚然成风,处处洋溢着欢乐的书香文化气息。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比我家人想得还周全,感谢你们”

    【时政要闻】蒋炳炎赴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启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里飘出《诗经》最美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3/7033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