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税局走访问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欧阳郁婕 编辑:彭俊 2016-08-04 16:21: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欧阳郁婕)近日,南岳居民旷文在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办事时,收到了一封特别的《致全区纳税人的一封信》。这是该局结合“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正在我省范围内开展的契机,通过走访问需的方式向全区纳税人征集意见与建议,关注并尽力解决纳税人迫切需要解决的涉税问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发出的《致全区纳税人的一封信》注重运用与纳税人倾谈的语气,主要从“我们致力于、我们正在做、我们存在的问题、我们想了解、我们请您监督、我们向全区纳税人发出服务承诺”等方面向纳税人讲述该局的纳税服务理念、推行的服务措施、存在的问题,真诚向纳税人征求国税局在政策落实、规范执法、便捷服务、廉政自律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欢迎纳税人广泛监督。该局希望通过致信的方式力争与纳税人“服务零距离、沟通零距离”,争取获得纳税人对国税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驻岳武警官兵体验红色读书月活动

    【社会民生】“比我家人想得还周全,感谢你们”

    【时政要闻】蒋炳炎赴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部门动态】民革南岳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欧阳郁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3/7033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