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干部职工集体唱响《环卫工人之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08-02 12:33: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杰) “我们迎着朝阳,把真情捧给万户千家……”在昨天晚上鑫盛广场隆重举行的“欢乐潇湘·幸福南岳” 文艺汇演上,区环卫局组织62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环卫工人之歌》,展示新时代环卫工人风采。

  统一的着装,抖擞的精神,环卫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真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环卫工人为南岳的旅游事业所坚持的“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情怀。“我们是光荣的环卫工人,双手打扮可爱的家……”。精彩的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环卫工人之歌》大合唱获得比赛三等奖,既是对大合唱节目的肯定,也是对广大环卫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整个节目的排练过程中,不仅丰富了环卫工作者的文化生活,也激发和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松麓街试业庆典暨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南岳首条文化旅游街开街迎客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曾建华任区委书记

    【社会民生】南岳第九怪本周日现真身 开启民俗文化之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8/01/7033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