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敏 编辑:彭俊 2016-08-01 10:55: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肖婧 康志敏)今天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就当今人口形势与计划生育政策进行系统学习。

  区委书记杨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带头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主持。省卫生计生委法规处处长曹跃斌受邀作《人口形势与计划生育》人口理论专题讲课。曹跃斌以怎么看?怎么办?两个层次为落脚点,引经据典,从国内到国外、从现象到本质,深刻诠释了如何用正确和发展的眼光看待人口形势和计划生育政策的调整。他以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详细讲解了当前的人口形势。曹跃斌指出,虽然现在已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但人口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人口老龄化比率与老年人的队伍逐步扩大,0到14岁的人口逐年锐减。下一步一定要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积极鼓励家庭生育二孩,力求改善现今不协调的人口结构现状。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抓好南岳区计划生育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社会民生】怡绿茶叶公司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时政要闻】曾建华亲切看望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时政要闻】杨洪峰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子弟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9/7033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