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何建平 编辑:彭俊 2016-07-25 11:04: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肖婧 何建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换届工作纪律的相关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杨洪峰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精神。

  学习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首先传达了《衡阳市县乡换届风气督导工作方案》和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及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精神;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原文学习了市委《关于衡山县部分领导干部在换届考察期间违规聚餐严重违反换届纪律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以典型案例就我区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洪峰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衡山县违规聚餐严重违反换届纪律事件为警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换届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将各项监督措施落到实处,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进一步落实两促进的要求,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享受副县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人员参加学习。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首条文化街区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部门动态】全区香期客栈接受安全生产大排查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开展讲解员综合考核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岳林村调研并讲党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何建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3/7033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