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岳林村调研并讲党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6-07-22 09:36: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摄影 康松柏)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深入寿岳乡岳林村,调研指导南岳有机茶杉湾基地建设,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基层党员讲党课。

  在南岳有机茶杉湾基地,曾建华一边查看茶场的种植情况,一边详细了解茶园规划、茶叶生产、经营理念、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要求高起点、高标准搞好茶园建设,促进规模化发展、集约化经营;要以农民受益为出发点,带动农户致富,促进当地产业发展;要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形成南岳特色品牌;要以生产优质茶叶为根本,同时对茶园进行景观整治,打造一个观光旅游型生态茶场。

  在岳林村村委会,曾建华与全体党员一一握手,并围绕“不忘初心,争当群众满意的农村好党员、好干部”这一主题,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的动机、入党的誓言,要不忘党章、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曾建华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在属于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在普通党员的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忠实践行党章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群众致富,让全体村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金月水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时政要闻】省内媒体团聚焦南岳“明厨亮灶”工程

    【部门动态】南岳危化品经营企业集体观看教育片

    【部门动态】南岳分局为获省著名商标企业授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21/7033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