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农业局:干部职工“卖西红柿”解民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6-07-14 12:12: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郑晶) 这两天,南岳镇双田村耕田组蔬菜种植大户何习华十分欣慰,因为他滞销的1000多斤西红柿在一群党员干部“推销员”的帮助下,已经所剩无几。

  何习华是南岳镇双田村耕田组人。由于最近持续高温,何习华的蔬菜棚里一串串西红柿一时间全部熟透,但由于他的销售信息范围小,而西红柿量多达1000多斤,熟透的西红柿量再卖不出去,他一年起早贪黑的劳作以及金钱的投入,随时都可能面临着打水漂的危险,这样他的眼睛布满血丝。得知这一消息后,区农业局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立刻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帮助他解决燃眉之急。党员干部带头当“推销员”,借助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身边的人一起来为何习华“卖西红柿”。同时,大家还来到种植基地,你10斤、他20斤地进行购买……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何习华滞销的1000多斤西红柿在一群党员干部“推销员”的帮助下,成功销售一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机关作风突击检查 结果良好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主动征求二十条意见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飞机撒药防虫害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大宣传、大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4/7033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