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景区管理处: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傅婷 编辑:彭俊 2016-07-04 12:20: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傅婷)7月2日,景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南天门、祝融峰景点开展“庆七·一,送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分,党员同志们准时到达各自分配的服务点。在鲜红的党旗下,南天门、祝融峰景点党员志愿服务点显得格外耀眼。党员同志们备好茶水、雨衣以及旅游指南、文明奥区、资源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带着饱满的服务热情等待游客们的到来。至九点左右,登山游客陆续上山,两个党员服务亭也是备受青睐,前来问询、喝茶水的游客络绎不绝;没过多久,山上下起了雨,有许多游客没有为这突如其来的雨天做准备。这时,党员志愿者们拿出早已备好的雨衣,一一发放给游客,还细心提醒游客雨天行走注意安全、用完的雨衣不要乱扔。看着游人穿上雨衣舒心地在各景点观光,党员同志们笑在脸上、喜在心里。

  参加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既彰显了党员同志们敬党爱党、服务人民的党员本色,还能激发党员同志们的服务热情。下一步,该支部还将把这样的党员服务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制度化,打造一支有激情、有规划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景区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在市中小学生田运会中获佳绩

    【七一专题】区审计局机关干部开展绿色环保行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傅婷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4/703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