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农业局:开展党员“田间课堂”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6-07-05 17:14: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郑晶) 7月1日,区农业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寿岳乡杉湾村茶叶基地与茶农一起体验采茶乐趣,为茶农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当天上午,不顾烈日炎炎党员们拿起锄头,手持铁楸来到茶叶基地与茶农们一起锄草,一起整地,一起交流,手把手地为茶农传授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认真解答茶叶从种植、生产到加工环节等各种疑难问题,忙活了大半天尽管大家个个汗流浃背,但确不感到有丝毫疲惫,与茶农们在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特别是亲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区通过大力发展茶叶产业给我区广大农民群众特别是引领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党员们满心喜悦。

  在茶叶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个个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定决心按照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求,积极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提升茶叶产业发展水平,以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我区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和激励政策,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区建成15000亩的高山优质茶园,年产鲜叶2300吨,年加工干茶760吨,实现年总产值3.6亿元,创利税1000万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旅游局:认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启动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景区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4/703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