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在市中小学生田运会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6-07-04 11:14: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志成)记者从7月1日落幕的衡阳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悉,区实验中学代表南岳区获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6名,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36支代表队共计520名运动员参赛。与其他大县、大区相比,南岳区显得“先天不足”。在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实验中学高度重视、不畏强手,共选派14名优秀选手,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通过教练的辛勤耕耘以及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获得了亚军2个(800m刘辉、1500m汤芝龙);季军2个(男子接力、100m阳金梁);第四名7个;第五名4个。在初中组14支代表队中,南岳区取得了团体总分第6名的骄人战绩。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审计局机关干部开展绿色环保行活动

    【七一专题】杨洪峰深入岳东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政要闻】魏仲文率队检查南马公路安全施工情况

    【部门动态】南岳大庙管理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3/703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