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6-06-29 18:28: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林秀叶)为进一步落实好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及区长统计工作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真实、准确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成果,6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主持召开全区二季度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前段时间区长统计工作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指出,统计联席会议制度是切实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科学决策的需要,是反映情况的需要,是促进工作的需要。统计联席会议关键要制度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训结合,坚持部门联动,坚持责任追究。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半年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确保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区发改局、商务经科局、财政局等14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民革南岳支部荣膺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

    【社会民生】南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40名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

    【部门动态】南岳区专项资金审计“回头看”见成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9/7033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