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商贸流通服务业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6-06-22 22:01: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艳平)今天上午,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在南岳金瑞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南岳区商贸流通服务业安全知识培训班,全区各香期客栈、家庭旅馆、大型超市、加油站等商贸流通服务行业企业、经营业主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门票管理办法、财产保险知识等。区消防大队领导结合大量的火灾事故案例,对几种常见火灾的起因、防范措施,扑灭初起火灾的时机和方法,火灾预防以及自救逃生技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就《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强调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各企业要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区财保公司领导进行了财产保险知识专题授课,并现场解答多位业主的相关疑问;区门票管理处领导结合各企业经营范围详细解读了南岳区门票管理办法中。

  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还与各经营业主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组织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面小康推进和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部门动态】“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启动专项督查

    【社会民生】南岳荣获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称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2/7033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