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全新宣传片亮相央视荧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17 09:28: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提升“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核心旅游品牌,近日,南岳衡山旅游形象宣传片在CCTV-1综合频道登陆,进行为期47天的集中展播。

  此次南岳衡山旅游形象宣传片以“寿比南山•南岳衡山”为主线,共计10秒。宣传片首次使用了航拍技术,既集中展示了南岳牌坊、南岳大庙、万寿大鼎、皇帝岩、桎木潭游步道、寿比南山石刻、祝融峰等8个南岳经典场景,又以本土音乐《仙山谣》为背景音乐,意蕴深远,回味悠长。

  该宣传片自6月13日起在CCTV-1综合频道投放,共计投放47天,于中央新闻联播前、下午6点53分左右播出。通过集中展播,将进一步扩大南岳衡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拓展客源市场。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积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志愿者绿色骑行 开展禁毒宣传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社会民生】景区居民公交停靠站点建设工程竣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6/7034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