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中小学生文明劝导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英才 编辑:彭俊 2016-06-06 11:55: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刘英才)“爷爷,请您走人行横道!”“阿姨,请您稍等,绿灯亮时再过马路!”……昨天,南岳区20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诚信·你我同行”中小学生文明劝导实践活动。

  虽然当天艳阳高照,南岳区一批批头戴小红帽、身系红领巾的小小志愿者们坚持在各个交通要道、大小路口开展活动,他们用礼貌的语言、规范的姿势对过往市民进行文明出行劝导,并给商家发放“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诚信经营倡议书。此次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孩子们用他们的文明礼貌、执着态度和辛勤汗水感染了广大的市民和游客。当看到行人在劝导下由横穿马路到走上斑马线;当一些摩托车司机准备闯红灯而被指挥旗拦下;当游客把随手扔掉的垃圾捡起放回垃圾桶时……满身疲惫的孩子们也同样收获到了快乐和满足。

  此次中小学生文明劝导实践活动是南岳区“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南岳还将积极开展“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带队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村民上门送技术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统计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政要闻】周海兵深入调研南岳重点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英才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05/7034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