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周海兵深入调研南岳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03 16:58: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来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南岳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

  在区委书记杨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周海兵现场查看了南城区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项目、南岳金月水库、新城西片区开发和禹王公园项目、南城区、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古镇景区提质改造、大庙周边环境整治、景区交通整治、南马公路改造和西岭停车场、南岳东片区项目、武广高铁连接线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既有推动南岳旅游经济转型升级的产业项目,又有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民生项目。每到一处,周海兵都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详细征询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当得知目前南岳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的工作机制,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这一作法后,周海兵对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海兵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南岳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无论是产业发展,还是改善民生,都必须依靠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项目建设第一线,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建成。项目建设必须规划先行,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规划,既要对接上级要求,又要突出地方特色,将项目打造成为产业发展的高地、民生改善的亮点;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经济发展环境,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阻工闹事的行为,严格问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为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增强投资者的信心,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时政要闻】全区宗教场所教风创建“回头看”活动启动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

    【部门动态】工商分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03/703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