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的公告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2016-02-05 11:59:25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及南岳城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2月7日除夕夜南岳大庙开放时间为22:00。

  2、除夕夜南岳大庙圣帝殿不举行幸运香火法会;北门四殿即财神殿、注生殿、文殊殿、辖神殿,除夕夜至正月初一早晨6:00暂停开放。

  3、入庙进香祈福人员尤其是年老体弱者、孕妇、小孩等,请尽量避开除夕夜至大年初一的人流高峰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祈福后请尽快离开,严防拥挤、踩踏,严防扒窃、失盗。

  4、从2月7日下午起,南岳城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大庙周边道路、古镇四街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一律停放在中心城区外围指定区域。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停靠。

  5、一律凭票(证)进山入庙,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6、请不要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鞭炮进入中心景区和大庙,大庙及周边、古镇四街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爆竹进山入庙的,一律予以收缴。

  7、请自觉遵守值班人员的现场指挥,不得攀花折枝、破坏文物,做到文明出行。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6年2月4日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