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南岳景区推出贴心短信提醒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彭俊 2015-12-28 09:51:36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 阳丹)“收到这么贴心的短信,能让我们在旅游中学会保护自己,让行程更加开心。”今天,在南岳游客服务中心,游客王先生收到南岳景区发送的短信提醒,甚感温馨。

  为推动南岳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自12月8日起,南岳景区开通了旅游公共信息手机短信平台,推出贴心“短信提醒”。游客只要进入南岳,就会收到一条提示短信,提醒游客文明旅游,还提供咨询和投诉电话,方便游客反映情况。

  据南岳旅游部门介绍,“短信提醒”是南岳建设旅游信息化营销服务体系的第一步,下一步,还将根据短信基础数据进行客源地调查,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旅游市场促销,以“大数据”推动南岳旅游经济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准、全面的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