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赵智 编辑:彭俊 2014-12-31 18:15: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3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赵智)为确保全区文化娱乐市场规范有序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30日晚,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亲自带队,组织区文化执法大队、消防大队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全区18家网吧和3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清查文化经营场所有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全面排查整治公共娱乐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营业期间有无锁闭门窗、安全出口和安全疏散通道,有无存放使用易燃、易爆物品以及使用明火等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凯乐迪KTV”、“龙宫KTV”、“你来我网网吧”三家娱乐场所和网吧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区图书馆举办“毛泽东诞辰”纪念展

  【时政要闻】南岳成功举办负重登山挑战赛

  【时政要闻】首届“2015中华汉字书法文化节”南岳开幕

  【时政要闻】全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赵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