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全面开展 “超限超载”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4-12-25 17:30: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文兰)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区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上获悉,自2014年10月16日起至2015年12月26日,我区将全面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开展车辆、货物源头治理和路面执法,到2016年全区车辆超限超载实现常态化治理。

  此次“治超”活动由过去的部门行为提升为统一领导、各方联动的政府行为,同时纳入了区人民政府对各单位的年终绩效评估考核范围。副区长旷慧忠指出,车辆超限超载严重损害公路基础设施,影响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引发大量道路交通事故,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特别是对于南岳风景名胜区,更是严重影响了我区的旅游形象。全区上下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目前省政府已批复我区在X037线K4+900m处建设治超检测站,并给我区配备了流动检测车,实现对全区流动车辆检测全覆盖。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王超祥来岳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社会民生】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优良传统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导游员、讲解员集中“充电”

  【部门动态】区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见面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2/25/7037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