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1-28 17:27: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晚上,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走进南岳,现场向7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助学金。

  作为衡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赴基层开展爱心助学及文艺演出活动的第一站,南岳昨晚的演出节目精彩粉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全场挥舞的国旗中,在激昂的歌声中,“关爱进校园、共筑中国梦”文艺活动拉开序幕。

  区委书记胡小宁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多尽一份心,多倾一份情,多出一份力。让中华民族扶贫济困,重教助学,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邓群策作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他希望同学们努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勇于担责、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坚定的信念传承梦想、贡献力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观看文艺活动的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邓群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区委书记胡小宁及市关工委领导单保重、阳新丽、李远福、王芳富、杨双华、周国强等一同上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又唱浏阳河》,激起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歌伴舞《青青衡山美》、舞蹈《南岳山歌风情》、歌曲联唱《水墨衡山、天籁和歌》,唱出了南岳的秀美风光,跳出南岳的文化底蕴。音诗画《书香》、歌曲《爱的奉献》、诗歌《关爱情》、小品《老乐年华》等精彩节目一一亮相,体现了市区领导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辛勤工作、奉献爱心,描绘出一幅幅夕阳托朝阳的绚丽画面。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区委区政府还向我区7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助学金。

  区领导曾建华、周精华、胡书伟、曹时桂等观看了演出。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5000册爱心读物情暖农村学子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社会民生】我区在市“三湘读书月”少儿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1/24/7037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