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召开群教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11-03 17:24: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迅(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冬梅)10月31日下午,南岳区物价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谢云杞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区物价局主要领导作了客观准确的总结发言。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物价局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查摆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动真碰硬,立说立行真改实改”,扎实、有序推动整个活动不断深入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行政效能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精神状态得到进一步振奋、廉洁自律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全局领导干部将继续做到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抵制“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更加求真务实、廉洁奉公,不断谱写物价工作的新篇章。

  谢云杞用“思想认识到位、自查纠风到位、立行立改到位”对物价局群教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物价局要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明的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取信于党。

  会议还对区物价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韶山、井冈山成立旅游战略联盟

    【时政要闻】大型群众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环城跑活动启动

    【社会民生】中华旅游“大V”走进南岳衡山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