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鸣枪开打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24 11:57: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随着乒乓球赛的落幕,“2014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于今天上午鸣枪开打。

  此次篮球比赛吸引了1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组对拼杀。比赛地点分别设在区行政办公大院和区一中体育馆,期间将为观众免费奉献精彩赛事。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全体运动员将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展现着青春与活力。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公正裁判,热情服务,营造了公平、公正、有序的竞赛环境。

  据了解,“2014美丽幸福南岳”系列文体活动的球类运动还包括了羽毛球赛和老年门球赛,25日,两场比赛将分别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门球场开赛。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驻湘西自治州省政协委员来岳视察

    【部门动态】我区“阅读使者乡村行”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上马杀贼 下马学佛》审稿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23/7037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