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乒乓球赛拉开群众体育活动序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23 22:46: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庆祝建区三十周年,展现全区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乒乓球比赛于今天上午正式开赛,同时拉开了群众体育活动序幕。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竞赛项目,共有20多支队伍上百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手握球拍你推我挡、用力出击、灵活接球扣球,充分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迅速飞舞,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观众席上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据了解,此次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包括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门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环城跑比赛、拔河比赛等项目,随着今天乒乓球的开赛,各项活动将相继展开,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各项赛事。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爱南岳主题半日游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社会民生】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抢抓晴好天气修补沥青路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20/7037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