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湖南国际旅游节考察团来岳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9-22 12:26: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9月18日,参加2014年湖南国际旅游节的嘉宾、记者们走进南岳,一起领略南岳博大精深的历史人文与自然景观。

  素有“五岳独秀”美称的南岳衡山景区自然与人文景观并举,佛教与道教并存,是一个历代文人会聚、帝王祭祀之地。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岳大庙、忠烈祠、磨镜台、福严寺、祝融峰等景点,领略南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南岳大庙悠久的历史、宏伟的建筑和旺盛的香火让客人们赞叹不已,更为儒释道共存一山,共容一庙的宗教特色啧啧称奇。由于恰逢“9.18”事变八十三周年,全体嘉宾、记者在南岳忠烈祠缅怀英烈,并且鞠躬默哀。站在祝融峰上,雨后的南岳云雾缭绕,犹如仙境,考察团成员纷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南岳美丽瞬间。随着参观、游览各大景点,他们对南岳有了进一步加深和了解,南岳的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也赢得了考察团成员的连连称赞。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中国百家党报聚焦南岳

    【社会民生】南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部门动态】区祝融街道劳动力信息采集已覆盖126个单位

    【时政要闻】南岳推出 “普法三字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20/703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