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参加区委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小君 何建平 编辑:彭俊 2014-09-15 09:38:19
—分享—

  红网南岳9月1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谭小君 何建平)昨天,区委书记胡小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四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整改措施。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周宋家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动真碰硬、直击要害,真正红了脸、出了汗,既找到了深层次的矛盾和实质性问题,又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明了革除作风之弊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会议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部分党员代表的发言后,区委书记胡小宁在会上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自我批评意见,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鲜明、严肃认真,会议开得非常好、非常成功,既充满辣味又气氛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尽职尽责做好“三个服务”,他强调:要创一流的业绩。要抓好政务服务,发挥参谋作用;抓好综合协调,发挥枢纽作用;抓好后勤服务,发挥保障作用。要建一流的队伍。干部队伍建设、班子建设始终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第一,要严进优出,带好队伍;第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第三,要锤炼作风,强化责任。要树一流的形象。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自身的形象,维护区委办公室的形象,维护区委机关的形象。一是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二是要雷厉风行,精神振奋;三是要热情周到,树好形象;四是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把区委办公室建成全区的运转中枢,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区委领导全区改革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走访慰问辛勤园丁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部门动态】规划部门为民办实事收获感谢信

    【部门动态】省林业厅与树木园党支部“联创结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小君 何建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11/7038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